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培训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03 】【选择字号:

6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34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为与会人员讲授党课。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王晶、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

王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对《法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题,围绕“三严三实”的提出、“三严三实”的内涵,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工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