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学工组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04 】
      6月3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专职辅导员刘强强深入榆中校区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在走访宿舍过程中,王宣老师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等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了解,强调要不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平安生活、平安学习。在了解了学生的日常学习、发展状况后,王宣老师结合学院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对学生的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司法考试、外语考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经验。
      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是学院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是近距离接触学生、了解学生,解决学生日常问题的有效途径。学院着力推进专职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常态化,使学生能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据悉,法学院还在盘旋路校区、医学校区组织专职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和解决学生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