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榆中县第二中学“模拟法庭展演”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05 】【选择字号:

64日下午,法学院受邀并组织学生前往榆中县第二中学参加该校的“模拟法庭”展演活动。兰州大学学生会主席贾紫翔,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天宇、副主席高堃以及学生会秘书长苗月出席并担任了评委。

此次活动由法学院与榆中县第二中学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中学生法律思维与兴趣,提高其法律文化素养,使法治理念走进课堂,走进青年学子的心中。高一年级师生们的精心准备使展演得以顺利开展,同学们虽略显稚嫩,但法言法语,字里行间,无不流露着他们对法律精神的敬仰与求知的渴望,正如二中校长张少华老师所言,这是法治教育的第二课堂,是开启同学们法律之门的灯盏。活动结束后,张校长亲切地与法学院同学合影并交谈,他首先向法学院表达了感谢,更是希望法学院能够长期开展法律知识进校园活动,提升中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素养。

法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校内外法律宣传,服务校园周边群众,并与榆中县第二中学等多家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校外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法学院青年学子学法、知法、用法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平台,培养和增强了法律学子的社会责任感。(法学院通讯员张译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