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23 】
      为使下一学年团学工作顺利开展,法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根据我院团学部门负责人选拔办法规定,对部长候选人的考评分为理论测试、面试答辩和业务能力测试三个环节。
      6月18日上午10点半,在天山堂B402教室举行2015年团学部门负责人选拔考核PPT答辩会。本次大会进行的是面试答辩考核环节。新一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2013级本科生田富、刘飞飞担任计分员。答辩会由团委学生书记武刚主持。参加选拔的2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以PPT形式就个人情况、部门认识和工作设想进行展示,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随后,评委对候选人分别进行打分,由计分组统计后当场公布,全程公开透明。
      6月17日、18日,团委学生会常委会在榆中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进行了各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的理论测试、业务能力测试,全场采取笔试的方式对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行了考核。评卷工作由常委会负责,测试成绩将作为本届各部门负责人换届选拔成绩的组成部分。
      选拔工作组委会将根据候选人的考核总成绩拟定部门负责人并进入三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任命。(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张雨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