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三严三实”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23 】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对“三严三实”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我院2013级、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23日在榆中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三严三实”精神专题座谈会,就关于“三严三实”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2013级、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强强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三严三实”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刘老师在主持座谈会时向大家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相关论述,强调了学生党员扎实学习和实践“三严三实”精神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刘老师指出,学习和实践“三严三实”精神是推进党的建设和开展党员教育的重要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精神的要求,坚持将“三严三实”作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要将“三严三实”精神落到实处,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还要将学习好“三严三实”精神和践行好“三严三实”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三严三实”精神的学习和实践中,实现“三严三实”精神专题教育长期有效。
     会议还就党支部开展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的基本做法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