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学工组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25 】【选择字号:
      6月24日,法学院学工组全体成员在榆中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就近期学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学工组组长王宣主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李艳霞和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刘强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李艳霞和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刘强强分别就近期各年级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情况、学生安全、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学习情况、思想动态等做了总结汇报,对近期学生工作的基本安排提出了建议。王宣副书记主持会议时围绕近期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和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指出学生工作的首要要求就是责任意识,学工人员要将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坚持对每一名学生负责,认真做好基础工作,从细微处着手,善于发现和解决学生中间日常存在的集体性或个体性问题,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健康成长成才。
      会议讨论了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决定建立严格的宿舍长制度,进一步密切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探索在各班设置心理委员职位,加强对学生心理问题的干预和疏导。会议还决定近期针对全体本科生召开期末考试考纪考风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并邀请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相关老师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辅导和对宿舍长、心理委员进行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