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学工组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6-25 】【选择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团委书记兼辅导员李艳霞、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刘强强于6月24日晚走访了榆中校区本科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王宣老师仔细听取学生在本学期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的期末考试复习情况,并就学院本科生的司法考试情况、继续深造情况、就业情况等做了不同程度的介绍。王宣老师指出,在抓紧复习期末考试的同时,要特别关注个人安全,安全无小事,要坚决排除宿舍安全隐患,搞好宿舍卫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基本情况,积极引导全体学生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同时,学院学工组定期安排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推进专职学生工作人员走访学生宿舍常态化,严格落实专职学生工作人员“一月一进”制度,使学生能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