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7-21 】

7月20日下午,法学院在齐云楼1734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会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宣副书记主持。

张雅宁老师对研究生暑期安全问题作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全体研究生应加强防火、防水、防盗、防抢、防骗、防交通事故及其他人身安全防范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和我校研究生的良好形象;假期内研究生应高度重视自身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和溺水事件;加强与导师及辅导员的联系;假期结束后按时返校报到注册等。

王宣副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并特别强调了以下两点:其一,我院研究生因需准备司法考试,假期在校人数较多,学院已对在校同学情况作了记录,并征求导师同意,在校研究生应服从学校有关部门的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严禁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其二,我院研究生如有参加社会实践、实习活动的,需告知家长、导师,同时,学院要求参加学生购买保险,并随时与学院保持联系。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使学院研究生提高了暑期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暑期遵纪守法,注重自身安全。学院老师也表示,在学生放假之前给同学们上一堂安全课是很必要的,也是非常及时的,对同学们安全度过假期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