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结合新学期工作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两对照
两具体”自查工作,并研讨“严以律己”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05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 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议题为结合新学期工作,开展“两对照两具体”自查工作,并学习研讨“严以律己”专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会上,李学军传达了校党委发[2015]39号《关于做好近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及学院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现阶段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李学军强调,领导干部要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办成事、办好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院长刘志坚教授讲到,近期工作的重点,是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2015年法学院迎新工作涉及兰州的盘旋路校区、榆中校区、南通基地、广州基地四地,由于地域分散,新生数量较多,一定要以工作更严更实的态度完成每一个环节。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分析了目前迎新以及各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并围绕“两对照两具体”,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学院情况和岗位职责,认真查找班子和班子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班子成员均表态,新学期将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推进学院事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