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5级本科新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1 】【选择字号:

   97日、8日,我院在榆中校区游泳馆前开展了今年的本科生迎新工作。学院副院长杨发辉、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副书记刘强强及新生班主任在迎新点指导并与志愿者一同开展了迎新工作。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精神饱满,以耐心细心与不辞辛劳的忙碌保证新生报到的各项环节顺利进行。截止8日下午2点,我院86名新生全部完成报到手续,开始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今年迎新工作首次运用新媒体平台,通过迎新工作实时直播与资讯更新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扩大了影响力,迅速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张译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