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1 】【选择字号:

98日下午3点,我院在天山堂A101教室组织召开了法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副书记刘强强、2015级法学班班主任李守良、2015级知识产权班班主任宋鹏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强强主持。

会上,刘强强老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介绍了了2015级本科新生的情况。李守良老师和宋鹏老师分别对法学专业和知识产权专业的专业课程设计、就业前景、出国交流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几位老师还就家长们提出的有关考研、司法考试、实习工作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整个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服务方面的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各位家长能够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有效沟通交流,关注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共同为人才培养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