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4 】【选择字号:

99日上午9点,我院在天山堂A402教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强强就新生中间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刘强强老师结合大学生当中容易出现的典型安全案例针对新生中容易出现的食品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事宜以及新生在未来大学四年生活、学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刘老师还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并就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期间,新生们积极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关于大学生活、学习的美好憧憬以及未来发展等地想法,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对新生入学时进行教育,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高度重视对新生开展的入学教育,竭力保证新生平稳度过适应阶段,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环境。(法学院通讯员张译之、朱娜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