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2015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4 】【选择字号:

99日下午,我院2015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天山堂A402教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刘志坚、副院长杨发辉、党委副书记赵文瑞、2015级新生班主任李守良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强强出席了典礼。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副院长杨发辉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2015级法学班班主任李守良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2013级本科生李铭、新生代表于晓航分别进行了发言。李守良老师从儒家与道家思想的角度出发,希望大家以仁爱之心与人为善,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博学、审问、慎思、明辨,创造精彩的大学生活。2013级本科生李铭同学则代表高年级学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自己的成长经验鼓励新生珍惜每一个成长的机会。新生代表于晓航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对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和师兄师姐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帮助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新生用实际行动成就未来。

  刘志坚院长在致辞中分别从法学是什么、怎样才能学好法学、法律思维的培养等角度与新生们展开了亲切交流,希望大家感知法学艺术的魅力,关注正义与良知,知时事晓天下。刘院长还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为法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张译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