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纳新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4 】

99日上午10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天山堂A403教室召开了团学纳新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各部门部长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纳新大会。

我院团委学生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在会上分别发表讲话,他们代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欢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分别介绍了法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基本概况。随后,法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部门宣讲,向新生们展示了各部门的职能、活动以及工作规划。各部门精彩的演讲收获了新生们热烈的掌声。部门宣讲结束后,新生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了深入了解。纳新大会结束后后,各部门通过面试选拔出新一届干事,并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公示。

本次纳新大会,旨在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增强新生与院团委、学生会的联系沟通,同时也让新生们在法学院团学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并为学院的团学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张译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