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7 】【选择字号:

916日下午,法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座谈会在齐云楼1734隆重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刘斌斌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宣、导师代表汪振江教授、马明贤教授、吴双全教授、拜荣静教授、周桂党副教授、全体研究生工作人员以及2015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和法律硕士在职研究生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

大会伊始,副院长刘斌斌教授致欢迎辞。他对2015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特色、学科设置、研究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概况和发展历程。刘斌斌对2015级新生提出了研习法学应先学会做人的要求,认为品质与道德才是今后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并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一个宽容与善良的法学人。

会上,2014级奚勇同学与2015级唐子石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奚勇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经历和感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切实真挚的建议。唐子石同学分享了到兰州大学求学以来的感受,他提出,作为一个研究生新生应树立自己的目标和信念,传承兰大精神,还应肩负责任感,为法治社会及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师生座谈环节,教师代表依次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

此次开学典礼暨新生座谈会,增强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为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利指导,使同学们备受鼓舞,为促进法学院学生的成长、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