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2015级法律硕士广州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开学典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18 】【选择字号:

913日上午,兰州大学2015级法律硕士研究生广州教育基地开学典礼在中科院广州分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兰州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院长刘斌斌教授。典礼由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广州教育基地主任李柏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学军书记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向2015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赞扬同学们的求学精神。李学军在讲话中强调“兰大精神”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和“修身明理,尚法笃行”的院训,在工作和学习中与时俱进。随后,副院长刘斌斌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他就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优势、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良好的祝愿。接着,李祎敏、任亚卓二位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作了发言。最后,2012级毕业生高海永校友,代表广东班校友为兰州大学法学院和广州教基地赠送了纪念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