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领导慰问2015级军训参训新生和承训教官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23 】【选择字号: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宣、赵文瑞,团委副书记刘强强,2015级法学班班主任李守良,2015级知识产权班班主任宋鹏一同前往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场地慰问参训新生和承训教官。
      李学军书记向军训新生表达慰问,充分肯定了军训以来参训学生艰苦训练取得的良好效果,高度赞扬了承训教官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参训学生吃苦耐劳的崇高精神,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军训取得可喜成绩。李书记希望学生们能在军训中获得成长,为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开个好头,也希望学生们在军训期间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最后的阅兵检验。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振奋了学生的训练信心,鼓舞了学生的斗志,对于军训工作继续顺利地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