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3级知识产权班团支部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24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院团委于近期积极组织开展了相关纪念活动。9月21日下午,2013级知识产权班团支部在天山堂A512教室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3级知识产权班团支书万方主持。
      本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开。在万方细致、生动地讲解中,同学们又一次重温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华儿女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事业同非正义抗争的一幕幕历史。“我们要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提高我们的学习积极性,努力在最好的时代里创造出最大的人生价值。”苗月同学的精彩结语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与希冀。
      此次活动使支部全体团员切身体会到了今日和平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青年学子坚定法治信仰、建设祖国明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