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9-29 】
        9月27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学生会在芝兰苑三楼举办了2015级新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副书记刘强强、部分团学干部及我院2015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两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辞和新疆姑娘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的中华武术表演点燃全场。大家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爱国诗朗诵深情感人、热舞串烧魅力尽现、小品与脱口秀创意无限、新老歌谣天籁依旧、乐器声声悦人心脾。穿插在节目当中的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两位老师也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表演的同学尽心尽力,观赏的同学热情高涨,整个交流会掌声呼声不断,更有亲切温暖的中秋祝福令人惊喜连连。最后,带着激动与不舍,伴着潺潺悠扬的压轴歌曲《如果没有你》,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法学院通讯员许姝洁、樊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