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社召开社员大会暨部门纳新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28 】
      10月23日上午,法学社在天山堂A302教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社员大会暨法学社各部门纳新大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强强老师出席了大会,法学社社长、副社长、法学社各部部长以及部分法学社新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法学社副社长李帅主持。
      会上,法学社社长张梦瑶围绕法学社的发展历程和工作规划作了工作报告,从法学社的创建、优势、特色、发展不足以及发展目标等方面生动地展现了法学社独特的魅力与风采。随后,刘强强老师围绕社团工作作了强调。他从一个法学社老成员的视角出发,对法学社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要回顾,他希望法学社走过近三十年的法律之路能够历久弥新、独树一帜。最后,法学社秘书处、宣传部、法律援助中心各部门部长进行了部门介绍及现场纳新。
      本次法学社社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新社员更好地了解法律学科与社团特色,积极参与到法律援助等活动中,在法务实践中创造法学社的新辉煌。(法学院通讯员唐晓玲、许姝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