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2015年校排球联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28 】
      10月22日下午4时30分,校排球联赛最后一阶段的小组赛在榆中校区西区排球场举行。我院的男生排球队和女生排球队同时进行比赛,同学们纷纷到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我院男生排球队与文学院男生排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我院男排队先发取得大比分领先,但对手实力不俗,很快将比分追上,我院健儿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整场比赛跌宕起伏,赢取观赛观众掌声如潮。 我院女生健儿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在与物理学院女生排球队的对决中,她们全神贯注,不骄不躁,一步步将比分拉大,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至此最后一场校排球联赛小组赛,我院全程参与各阶段小组赛并取得了良好战绩。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倡导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更展现了我院学子乐于拼搏、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法学院通讯员瞿子超、朱娜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