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团委成功召开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榆中校区选举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28 】
      10月26日上午9点,我院于天山堂B501教室召开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榆中校区选举大会。团委书记李艳霞老师、团委副书记刘强强老师出席了会议,我院榆中校区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艳霞老师主持。
      刘强强老师首先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经与会全体团员代表举手表决,选举办法全票通过。随后,李艳霞老师主持并提请大会在非被选举人员中表决通过6名团员代表担任监票人、计票人,各班团员代表在核验选票箱、说明选举事项等环节后开始填写选票。经收票人收取选票、开箱检票、公开计票等公正、透明的程序之后,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因我院分别在盘旋路校区、榆中校区、南通基地设置了选举点同步进行选举,最终结果仍需学院团委进一步汇总公示。
      我院团员代表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校共青团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鼓励团员积极参与到团组织生活的举措,有助于共青团的组织建设与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法学院通讯员曹航航、刘婉昀、曹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