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召开团支部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28 】
      按照学院团委统一部署,2014级法学班团支部、2014级知识产权班团支部于10月13日晚8点半分别在天山堂A507、C201召开了团支部大会,讨论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委员人选。
      在支部大会上,各班团支书均对本次团代会的一些内容进行了介绍,部分团员也就关于团代会的内容和形式展开了询问,在明确团代会代表的职责和义务之后,部分同学表示愿意参与竞选团代会代表,并对参选团代会代表的意向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经过各班团支部团员的投票选举,2014级共选出了8名代表候选人。
      通过此次团支部大会,各团支部团员详细了解了团代会推选候选人的工作程序和流程,认识到了团代会的相关内容和性质,对于开好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朱娜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