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0-29 】
      10月29日上午,法学院研工组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出席会议,部分2016届毕业研究生参会。这是法学院落实兰州大学就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提供切实有效的心理疏导,表达学院层面的关心与支持。
 
      会上,参会老师通报了近期的就业事项,要求同学们尽早完成就业系统中的毕业生资格审查事项,毕业生应及早打印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争取在应聘中做到有备无患。此外,老师还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根据自己的经验,从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形象打造等各阶段与同学们交流了技巧和感受。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应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训练,以最好的面貌和状态应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

 最后,王老师从就业观念、就业形势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她提出,法学院毕业生由于专业、市场的限制,在就业过程中普遍存在问题和困难,因此,在就业问题上,必须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勇敢面对,从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