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学工组走访看望毕业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03 】
     11月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毕业班辅导员李艳霞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2012级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赵书记和李老师检查了毕业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指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督促同学们做好卫生保洁,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与此同时,两位老师还逐一了解了各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找工作、考研备考等事宜和毕业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鼓励找工作的同学保持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把握好每一次的面试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还鼓励考研的同学,坚持不懈保持热情,有的放矢科学备考。

  通过走访,使学工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有利于学院今后促进充分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