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团委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图片展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03 】
    10月30日下午5点,法学院团委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视野广场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图片展。同学们到场观看,我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对图片展板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图片展以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展示了赴敦煌组、赴甘肃酒泉裕固族组、赴陕西组、赴张掖组、绿队组、赴青海循化撒拉族以及13、14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赴夏官营镇组等8个小组的优秀实践成果。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主题多样、活动精彩、成果丰富。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是“追寻红色足迹,助力青春中国梦”的系列活动,包括参观高金城烈士纪念博物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红色志愿服务、裕固族自治县石窝会议纪念馆开展活动等。除此外,更有企业劳资关系调查暨法律援助、考察调研农村环境问题、农村党建调研、敦煌乐遗计划等意义非凡、成果累累的活动。
    此次图片展不仅总结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成绩,扩大暑期社会实践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而且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提供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入到暑期实践活动中来。(法学院通讯员许姝洁、樊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