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进行新起点新征程比赛培训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03 】
    11月1日下午3点,我院在天山堂A501、A505教室开展了新起点新征程计算机、书法、综合技能比赛培训活动。部分将要参加新起点新征程比赛的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硬笔书法培训在天山堂A505教室举行。培训人员向参赛的同学介绍了硬笔书法的基本知识,包括如何选用合适的笔、纸,怎样练习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最好的结果以及比赛的方式流程等内容,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接下来另一位培训人员进行了计算机技能比赛的培训。同时,综合技能比赛的培训在天山堂A501教室同步进行,培训人员向同学们讲述了诗词填空、礼仪、理财、生存技能等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在新起点新征程比赛的相关技能,有助于参赛同学更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同时预祝法学院的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法学院通讯员瞿子超、唐晓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