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大学法学院2015级法硕班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8 】

2015年11月6日晚7点,兰州大学法学院2015级法律硕士班辩论赛决赛在南通基地教学楼105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辩论赛的班级是在初赛中胜出的法硕四班和一班,双方就“对少数民族的特殊保护是否造成对多数民族的反向歧视”这一辩题展开讨论,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吴双全老师、法学院辅导员张雅宁老师和兰州大学南通基地综合辅导员王宝强老师以及部分学生评委。

经过一周的准备,正反双方在辩论过程中既有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步步紧逼,又有诙谐幽默、妙语连珠的临场反应,展现了相当的专业素养和熟练的辩论技巧。经过激烈的角逐,法硕一班以微弱优势赢得冠军,四班的李笑楠同学则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

比赛结束后,吴双全老师对双方的表现做了中肯、专业的点评,吴老师既赞赏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学习的态度,也对同学们通过辩论方式表达自己对法规、政策的思考和关切感到欣慰。

至此,兰州大学法学院2015级法律硕士班辩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