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三院联合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8 】
    11月13日下午,我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在天山堂C301教室参加了由管理学院、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法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副书记刘强强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保卫处副处长代全顺老师向新生普及安全教育知识。首先,代老师从刑事事件和心理健康两方面提出了“两条红线”的概念。代老师通过举例工作中接触过的案例,向学生们讲述了触碰“两条红线”的危害。随后,代老师还通过几个典型的案例警示同学们勿入传销、贩毒、火电以及酗酒这四个“雷区”。整场讲座中,代老师通过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向新生们传授了安全教育知识,也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老师围绕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再次向大家做了总结和强调。(法学院通讯员曹航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