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办法律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8 】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培养我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情怀,法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6日下午4点半在榆中校区昆仑堂放映厅举办了法律电影放映活动,我校榆中校区部分学生前来观赏。

本场法律电影放映活动向大家播放了电影《全民目击》。电影还未开场,放映厅已座无虚席。影片为我们讲述了一位富豪因女儿而陷入杀人嫌疑,聘请律师与检察官智斗的故事,影片以多视角展现了法律与情感、理智与感性的碰撞与交织,而目击真相与还原正义或许是一场心灵的救赎,全片中法庭辩论的精彩一幕更在很多初涉法律的兰大新法律人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这是法学院在法制宣传月播放的首部法律电影。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法学院还将面向榆中校区全体学生播放更多的法律电影。

光影世界总是源于现实,相信一部优秀法治电影带来的也不止于为同学们推开一扇法的明窗,或许还在于留下更多思索的空间。多彩的法律电影放映活动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加丰富了课余生活。(法学院通讯员许姝洁、刘婉昀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