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8 】
    11月15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于天山堂A101教室开展。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由获得国家奖学金以及赴知名外校法学院交流的高年级优秀学长主讲,主要给新生们讲述个人学习、生活经历,并提出个人的学习建议。
    学习经验交流会共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高年级优秀学长上台演讲,谈谈自身的经验感受,向大家介绍一些好的建议和方法;第二个环节是自由提问,新生们对学习、生活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可以向学长们自由提问,学长们一一作答。本次交流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新生们积极参与,与学长们一起讨论交流,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习先进分子的榜样作用,为法学院低年级同学尤其是新生提供了学习借鉴模式,促使同学们反思自我,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并激发大家奋力求知的热情。(法学院通讯员曹幸,唐晓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