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新起点新征程活动二期培训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8 】
    11月14日下午3点,我院团委在天山堂A204、A206、A208教室同时召开定向越野、英语演讲、应用文写作三个活动的赛前培训。各项目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活动以多种形式分别进行,活动指导员对参赛选手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定向越野培训搭配真实的过往经历,围绕活动形式、精神及比赛技巧展开;英语演讲培训以活动内容讲解和名人演讲视频范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示了演讲比赛应具备的特质和要点;公文写作培训则介绍了应用文类型,同时引用范例文章进行了详细丰富的解说。
    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参赛选手进一步了解比赛内容,为之后比赛项目的开展做出了良好的准备工作。(法学院通讯员刘婉昀、许姝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