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六院联合学生会秘书处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1-18 】
    为给各院学生会秘书处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11月14日下午2点30分,六院联合学生会秘书处交流大会在天山堂A501教室举行。法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外语学院的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到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六院学生会秘书处负责人依次对各院秘书处做了简单介绍。接下来,同学们就此次交流会准备的讨论题目—“荒岛逃生记”进行了充足且热烈地讨论。讨论分小组进行,时间限定在20分钟内,要求各组在最后2分钟选出代表进行发言。各组都有一个评委,评委依次上台对本组的讨论做点评,并推选出两名表现优秀的组员,然后再由组员代表上台发表小组讨论结果。
    交流会的最后,评委们对3个小组推选出的6名表现优秀的干事进行了颁奖,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六院学生会秘书处的联系,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外,交流会对于提高干事们的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和总结能力,拓宽他们看待问题的思维和角度,具有重大的意义。(法学院通讯员许姝洁、刘婉昀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