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兰州大学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选择字号:

工会各分会: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摄影艺术的交流,同时也为响应省教育厅、省文联《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校工会决定举办以“美丽中国-魅力兰大”为主题的兰州大学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兰州大学在职教职工

二、投稿日期:20151217日至2016122

三、相关要求

1.主题要求:参赛作品应以我校校园魅力文化生活为主题,面向甘肃乃至全国,反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秀丽壮美的大好河山的优秀摄影作品。

2.题材要求:自然风景、生态环保、人文纪实、人物肖像等。

3.本次比赛由校工会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奖项按一二三等奖设置,奖励名额视具体投稿情况而定。凡参加投稿者均发放纪念品。我们将选送部分作品参加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教职工摄影展”。

4.本次比赛不收报名费,不退稿。

5.来稿只收10寸纸质照片,胶片、数码均可。矩形作品为边长25.4cm×20.3cm;正方形作品为20.3cm×20.3cm,作品不装裱。作品名称和作者姓名、作品类别及单位名称粘贴在作品背面左下角。不收组照。

6.投稿者的作品应拥有独立的著作权,不得侵犯其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

四、联系方式

报送地点:校工会306室;

联系人:程老师,联系电话:8910899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