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1-04 】【选择字号:

 

12 31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11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学院校领导王乘校长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陈文波、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刘佛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李学军首先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对照两具体”自查及整改落实和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纪律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方面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表现。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党章和纪律规矩意识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方向。

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征求到的意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的实际,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乘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大家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特别是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和务实进取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精神,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刘佛军代表学校第三督导组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到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摆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希望学院班子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刘志坚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有利于筑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思想基础。针对班子和成员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更严更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