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召开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选举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1-07 】
    12月28日早上,法学院在齐云楼1734召开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选举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蔡立群老师以及各班级十八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答辩选举会议共有八名候选人参与竞选,他们中既有班级班长、团支部组织委员,也有学院研会干部。答辩采取PPT放映的形式进行。八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答辩,详细介绍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主要工作业绩。答辩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通过票数统计,共产生六名优秀研究生干部,当选的同学纷纷表示,优秀学生干部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他们将戒躁戒躁,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