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工组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1-26 】
    寒假假期将至,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和部署, 1月21日晚7点,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研究生辅导员张雅宁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是我院学生宿舍内用电、防火、防盗等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同时也对楼道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善、应急照明灯和安全出口指示灯是否完好、宿舍卫生是否整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另外,两位老师还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离校时间,提醒学生注意寒假宿舍安全,离开宿舍前必须切断所有电源、关闭门窗和柜子,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的排除,并做了登记。两位老师祝大家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寒假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有力的保证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