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党委专题研究2016年学生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3-04 】【选择字号:
       3月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分析2015年学生工作,研究和部署2016年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王宣、赵文瑞,学工组、研工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对学院2015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法学院2016年本科学生工作要点》、《法学院2016年研究生工作要点》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围绕学校和学院关于2016年学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明确了法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的重点。
       李学军在讲话中对2015年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要围绕学校和学院的总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基本目标,紧密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特点,按照科学的方法,扎实有效推进,以达到良好的育人效果;要抓好基础工作,实现日常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他希望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