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3-08 】【选择字号:
     2016年3月3日、3月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首都隆重召开。3月5日上午9时,法学院研工组组织91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两会开幕盛况,并集中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不时地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时的心得,观看完毕后,大家互相交流了体会,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之后,又对部分两会上关注的热点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流,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15级法硕2班李家琪同学说:“通过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我们看到在过去的2015年,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党和政府对于新农村建设和农民生活的改善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相信在2016年我们的生活会有更大的变化和提升。”15级法硕4班刘宇峰同学说:“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我们知道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国家在民生、教育、文化、卫生、外交等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在改善民生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成绩,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