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研工组开展宿舍安全环境大检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3-17 】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深入开展春季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为进一步强化宿舍的安全管理,法学院于3月15日晚对盘旋路校区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环境大检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研究生办公室柯宁、辅导员张雅宁分别带领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文艺部等部门的部分同学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就宿舍内务卫生、宿舍安全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状况整体良好。但是仍有部分学生宿舍存在空气异味较重、物品摆放杂乱,私设大功率电器等现象。检查组表示,学生宿舍作为人群最为密集的场所,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希望同学们能提高宿舍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