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学工组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3-22 】【选择字号:

   3月2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毕业班辅导员李艳霞走访了毕业生宿舍,就宿舍卫生安全状况以及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督察和了解。
      每到一个宿舍,赵书记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有关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督促同学们搞好宿舍卫生,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就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逐一登记和了解,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就业,调整就业期望。同学们也就研究生复试、工作政审、签订就业协议书、户口迁移等问题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前期,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毕业生返校情况,毕业班辅导员逐一和未到校的同学确定联系,掌握未到校原因,传达学校相关要求,同时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学院通过班级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开展公务员面试培训,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等措施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