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3-28 】【选择字号:

    3月25日下午,在榆中校区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法学院举行了2016年度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法学院李守良、柴裕红、宋鹏三位老师组成。提交了项目申请的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李艳霞主持。
      会上,首先是项目负责人依次就申请项目的选题背景意义、选题创新性、项目进展计划和预期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评审老师就课题设计中有关选题角度、题目拟定、研究方法、课题进展等情况和答辩同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同学们的课题设计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场评审会,到场的同学们也通过观摩项目答辩,从中学习了解到了大学期间如何开展科研的经验和方法,对于提升同学们的科研意识和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