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4-18 】
    2016年4月13日下午,在齐云楼1734会议室,法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徐乔主席主持,王宣书记、张雅宁老师出席。
    大会开始,徐乔主席介绍了本届研究生会及工作计划,就研会的宗旨、目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提出了憧憬。随后,王宣书记发表了精彩讲话,她认为,首先,学生干部是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也是将来找工作时一个强有力的竞争筹码;第二,是否真正得到历练,得到提高,主要在于你平时的学习;第三,研会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分头高效完成每一项工作,发挥每个人的作用,人尽其才。然后,张雅宁老师作总结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及学生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经验,希望全体研会同学坚持最初的选择,不要轻言放弃,肩负责任,不忘初衷,踏实肯干,把法学院研会工作做好做强。其后,王宣书记、张雅宁老师对新一届主席徐乔、副主席陈玉颁发聘书。
    最后,徐乔主席对研会的选拔制度、财务制度、会议制度、考评制度等做了细致的培训。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