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5-06 】【选择字号:
       5月4日青年节,法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和部署,积极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参加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纪念和庆祝五四运动97周年。
       早上,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同心笃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和团旗传递活动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举行。法学院40余位青年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和团旗传递,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上午,兰州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青年论坛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在榆中校区C302教室举行,校领导、各学院领导、专职团干和共青团员代表出席,校党委书记王寒松等学校领导为兰州大学五四评优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通过活动,法律学子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学习成才的强大动力,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为祖国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在今年的“五四评优”表彰中,法学院团委再创佳绩。法学院团委荣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兰州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兰州大学绿队荣获兰州大学志愿服务先进团体、兰州大学优秀社团标兵称号,法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分别荣获兰州大学先进基层研究生会和先进基层学生会,法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流动图书站”荣获兰州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4级法学班团支部和知识产权班团支书荣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个人方面,法学院团委书记李艳霞荣获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干部称号,2013级法学班团支书张莹莹荣获兰州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铭荣获兰州大学优秀学生会干部标兵称号,法学院团委学生书记武刚、学生会副主席张黎荣获兰州大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4级法学班李亚兰同学荣获兰州大学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此外,还有部分同学荣获了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