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5-19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校党委《兰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要求和院党委具体工作安排,518日下午,法学院在齐云楼1711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支部委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宣,党务骨干张雅宁,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宣主持。

会上,王宣对各支部支委再次详细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针对其中涉及学生支部工作的内容进行了严格要求和部署。在“两学”方面,要求支部每两周组织一次学习活动,并认真做好组织生活记录;组织党员定期撰写、提交学习心得,通过汇编成册、出版本科生、研究生院报专刊等方式交流学习成果;通过QQ群、微信群等各种方式拓宽学习渠道,将“两学”内容渗透到党员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一做”方面,她提出,要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以“3?15”、“12?4”等重要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开展党员实践活动;各支部做好建党九十五周年相关活动,组织好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支部要认真对待党员民主评议和推优评优,在实践活动中深化认识,做合格党员。其后,王宣还布置了学院党员关系排查任务以及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具体事项。

各支部委员分别汇报了自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情况。就本支部的具体做法、特色经验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展开了深入汇报和交流。

最后,王宣和张雅宁检查了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并逐一针对记录中存在的疏漏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要求各支部委员认真记录,扎实推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