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毕业生足球告别赛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5-24 】

 523日,雨后的清晨碧空如洗,虽临近6月,这西北的早晨还是清冷的很。校本部体育场上正在举行的一场足球赛,却也跟往常有了一些些微的不同,观众不多,助威呐喊的声音也稀薄了不少,好像那球都比往日要重了几许,连空气中好像都透着一股浓得化不开的离别的味道。噢,这就是法学院毕业生的足球告别赛了。

所有的相逢都对应着将来的离别,而每次相逢、离别都要建立于一定的载体,如果相逢、离别的载体又恰好是同一个物什,这离别就让人感觉况味十足了。可这物什,或许也只是勾起回忆的一个引子。所有的回忆,都是那一个个鲜活的人。

三年以来,因足球相聚、相识、相知。从今开始,你我再无球赛,可那队友情、兄弟谊,永远驰骋在每个人内心的绿茵场。

诸君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