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法学班积极参与学校“十佳班级”评建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6-02 】【选择字号:

528日,由学工部主办的2016年兰州大学“十佳班级”评建活动之“班级风采展示”环节在天山堂C301教室举行。经过院内本科各班级答辩评选,2014级本科生法学班代表学院参与了全校“十佳班级”的评选并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十佳班级”评建活动自3月份启动,共分为网络投票、材料评审、宿舍检查、课堂出勤检查、班级风采展示等环节。在评建活动中,我院2014级本科生法学班班委带领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积极收集整理材料、精心设计节目,以高度的热情做好各环节评建工作。

28日下午举行的“班级风采展示”环节中,2014级本科生法学班的同学以饱满的气势,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最初的梦想》,表达了不畏风雨,扬帆破浪,为梦想携手并进的坚定信念;在间奏朗诵中,大家喊出了作为法律人的梦想——“强者使其公正,弱者得以庇护,邪恶得以惩治,和平得以永续!”的口号,在全场观众中引起了共鸣。按照活动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辅导员刘强强老师作为“帮帮团”成员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加油和鼓劲。

通过参与学校“十佳班级”评建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班级的凝聚力,为今后加强学生班级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