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6-03 】【选择字号:

527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会换届竞聘答辩会议在天山堂C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书记李艳霞、团委副书记刘强强及上一届常委会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副主席、我院2013级法学班黄日同学主持。

会上,参与常委选拔的五位同学根据答辩规则,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答辩。我院本科各班级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现任团委学生会常委、学工组老师共同组成评委团,进行了现场评价和投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人利用8分钟PPT展示,分别阐述了个人基本情况,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体会,以及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设想。答辩结束后,李艳霞老师代表评委团作了总结点评,对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常委会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法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传统和优势。

本次常委会换届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聘、择优”的原则,分别从理论测试、业务能力测试、现场答辩、工作业绩、任前谈话等五个环节,对五位参与选拔人选进行了考察,根据参与常委选拔的每个人五个环节的综合得分排序确定了常委人选,最后由学工组老师、本届常委结合工作岗位需要,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工作分工。常委人选及分工经公示无异议后报法学院党委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