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6-06 】【选择字号:

 

63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1教室举行。榆中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赵文瑞,团委书记、辅导员李艳霞三位老师出席学习会议。会议由李艳霞老师主持。

会上,李学军书记为大家作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针对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从启发和引导学生思考人生价值、叩问自己精神信仰的角度开场,为大家深入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学生如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增强理想信念等问题。赵文瑞副书记就学院党委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作为学生党员“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的学习内容,旨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学院本科生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细致体会、深入感悟,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积极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