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6-12 】【选择字号:

 

   66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杏林楼A5教室举行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全体研究生党员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开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允许各位党员携带纸质资料,但不允许使用电子设备。试题题型分为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几类,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两学一做”、习近平系列讲话等,题型丰富,内容翔实。

在为期一个半小时的答题时间内,各位党员仔细翻阅资料、认真答题,扎实掌握了“两学一做”相关知识,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使他们了解了很多知识、弄懂了很多问题,充分认识到“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性。

本次知识竞赛是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重要环节,接下来,知识竞赛还会在全体本科生党员中继续举办,在全院党员中掀起“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